2010/08/06 11:58

媽媽沈迷電玩 幼女陪睡網咖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才4歲的小女童怎麼會天天泡在網咖裡呢?原來是因為小女童的媽媽沉迷線上遊戲,天天帶著她到網咖,自己專注的打線上遊戲,而小女童只能乖乖的縮在沙發上、不吵不鬧,玩累了就含著奶嘴、窩在沙發上睡覺,讓人看了實在覺得太誇張。

  

來到台中這間網咖,只見年輕媽媽盯著電腦螢幕,認真的打起線上遊戲,被媽媽擠在背後的是她4歲的女兒,頭髮分兩邊,紮起來,小小的身軀縮在沙發角落,嘴裡就吸著奶嘴,儘管身體都沒辦法打直,但可能實在太累了、睡得好沉,媽媽戴起耳機,自顧自的打電動,似乎把網咖當成了第二個家,女兒睡在沙發上也不關她的事。

  這名年輕媽媽幾乎天天到網咖報到,監視器是下午兩點,女童的媽媽和爸爸帶著女兒進門,小女童一剛開始還很活潑好動,接著跟著媽媽坐在沙發上,不時站起來看東看西,爸爸去工作,媽媽則是專心打電動,小女童很乖、不吵不鬧,只是越來越無聊,媽媽有時候把她抱在懷裡,最後女童躺在沙發上,兩腳就跨在扶手上睡著了。

  讓媽媽沉迷的是這個線上遊戲爆爆王,就是一直放炸彈攻擊敵人,媽媽一打就是三個小時,儘管傍晚就會帶女兒回家,只不過女童的童年記憶,恐怕只有聲光十足的電動和吵雜的轟炸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