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1:58

高國華戀美女師 劉毅痛批陰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補教名師高國華和敵對補習班的美女名師陳子璇在車上親密擁吻,事件女主角陳子璇昨天首度面對媒體,他澄清和高國華是在離婚後才交往,不過陳子璇的老闆、補習班名師劉毅卻在網頁上表示,高國華追求陳子璇,根本是暗藏算計的陰謀。

  

成了八卦雜誌女主角,5號晚間終於露面,在台上賣力演出、認真上課,下了台,被指第三者介入人家婚姻,低調回應,記者問的犀利,補習班人員在一旁緊盯,就怕陳子璇說錯話,透露對男方有好感,但否認自己會跳槽,但陳子璇的老闆卻不這麼認為,直指對手高國華熱情追求陳子璇內情不單純。

  劉毅在網頁上發出一封陳子璇跟高國華是怎麼回事的公開信?內容寫到,他曾經跟高國華老師與他的妻子蔡郁璇聚過多次,高老師當著老婆的面前對陳子璇老師有好感、追求之意,以為只是他嘴巴說說,想不到來真的,可以看出來,這是一項暗藏算計的陰謀,劉毅最後還暗指高國華是假道學的人,他恐怕會失望,因為能讓陳子璇不上課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陳老師上課不再讓同學滿意。

  劉毅的意思就是說,高國華想用感情挖走陳子璇,門都沒有,陳子璇要走要"留",只有他有發球權,對於劉毅的指控、高國華沒有回應,只是這起緋聞八卦,卻演變成國內補習班龍頭之間的商業間諜大戰,一張男女熱情激吻照,真的是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周"璇"其中,更讓外人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