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2:00

檳榔攤搶眼霓虹燈 駕駛霧煞煞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台一線,在中華路北上道路旁,有好幾家檳榔攤,業者為了吸引目光,刻意裝了很像紅綠燈的招牌,不過,有民眾騎車經過,就以為這個招牌上的紅綠燈是真的,看到綠燈亮了,立刻騎過去,結果差點發生車禍。

  

騎在中華路上,看到綠燈正想要暢快通行,右邊的眼角卻一直被這閃不停的紅燈綠燈給干擾,奇怪,一條路上怎麼有兩個紅綠燈號誌,到底是要看哪個,從右邊的紅綠燈往下看,走出一位在賣檳榔的小姐,原來這是檳榔攤的噱頭,裝上了超像紅綠燈的LED燈想吸引買氣。

  瞧瞧這假的燈號顏色、大小、還有板子和真的一模一樣,這叫經過的騎士、駕駛不認錯都很難,真的假的傻傻分不清楚,如果在晚上視線不好,駕駛被這一混淆,亂闖紅燈或是緊急煞車的狀況可能都會發生,想要吸引客人上門,看看別家的滿天星LED燈也很可愛,不然錢還沒上門,就會被以妨害交通安全處罰,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