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1:58

駕駛中風翻車! 安親班逾20傷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今天上午一輛從台北出發到新竹的遊覽車,車上載著45名安親班學生,原本是要進行校外教學,沒想到行經關西交流道南下出口附近,遊覽車駕駛突然中風,整輛遊覽車失控摔破護欄,翻下兩層樓高的邊坡,司機傷勢比較嚴重送醫急救,車上則有廿多名學生受到輕傷。

  吊車從兩層樓高的邊坡上,緩緩把這台翻覆的遊覽車吊了上來,整台車擋風玻璃全碎,綠色的車身就卡在邊坡裡,車頭早就撞扁,撞得稀巴爛。這台上午從台北出發的遊覽車,車上載著38名的幼稚園學童,和7名老師,在行經關西交流道南下出口時,駕駛突然中風,沒有辦法握方向盤,車子就整個失控,往高速公路旁的柵欄撞了過去,直接翻到了邊坡下。

  司機馬上被送到新竹醫院,而車上其他44名師生,也因為撞擊受了傷,分別被送往四家不同的醫院救治,還好目前得知暫時都沒有大礙,原本只是學校安親班暑假舉辦的校外教學,要到新竹的溫泉飯店玩,小朋友快快樂樂的上路,連目的地都還沒到,卻在半路上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