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2:00

"醉"危險路霸! 昏睡路中央

綜合報導

  喝酒開車很可能像台中這名駕駛一樣,在馬路上睡著,警方敲門,他還說這是我家的停車場,這名男子酒後開車回家,醉到把車停在路中央,雙腳翹上方向盤,就呼呼大睡,但是這樣霸佔道路,還有砂石車從旁邊呼嘯而過,實在是非常危險。

  大馬路上,一輛轎車停著不動,靠近一看,駕駛竟然將座椅打平,雙腳跨在方向盤上,睡到不不省人事。他的車子就停在台中縣非常大條的元堤路上,霸佔住車道,後方的砂石車不斷呼嘯而過,非常危險。

  但員警又敲門又叫的,叫了好幾聲,才把他叫醒。駕駛醒來,還以為在自己家裡不理會員警,員警繼續問他身份,他還真以為是在床上被吵醒,生氣地嫌警方太大聲。最後,警方讓男子不斷喝礦泉水,他才清醒一點地說,和朋友在彰化喝完酒後回家,但車開到一半他以為已經開到家了,所以就停下來睡覺,沒想到車停在大馬路上,不但霸佔道路還妨礙交通,酒測值0.81,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