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8:58

臭死了! 桃園機場廁所穢水外溢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國際機場、真的是狀況連連,昨天深夜、機場的廁所,居然堵住了,結果,廢水大量外溢、現場真的是臭氣沖天!桃園航空站的主任魏勝之說,在清除管線的時候,看到裡頭,不但有大量的菜瓜布,居然還有太陽眼鏡和遮陽帽、真的很離譜,也懷疑可能有人蓄意破壞。

  清潔人員,拿著掃把和畚箕,把地上的水,一桶一桶撈起來,這裡的水刺鼻難聞,全都是從廁所漏出來的髒水,誇張的是,這裡竟然是我們的門面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又臭又髒的水不但外洩到整個大廳,旅客走路不小心還會摔倒在這臭水上面,大罵桃園機場真的丟進台灣人的臉!

  到底是什麼東西,造成馬桶的水益出來,清潔人員從廁所管線,發現一堆異物,包括了太陽眼鏡和遮陽帽,很明顯就是有人蓄意破壞,丟進馬桶造成堵塞,到底是誰,又為什麼要刻意破壞,桃園機場的馬桶,航警局已經保全證據,要讓背後兇手現出厡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