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1:58

不滿陳菊未作證 傳扁支持楊秋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扁系子弟兵民進黨9人提名小組成員陳其邁、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立法委員高志鵬,上午一起到北所會見前總統陳水扁,會面後他們轉述,陳水扁決定支持許添財參選大台南市長,不過大高雄部分,陳水扁還沒做出決定,但陳水扁對於高雄市長陳菊一直沒到庭為他作證感到不滿。

  

  

民進黨大高雄和大台南市市長初選即將進行民調,而被外界視為扁系子弟兵的民進黨5都提名9人小組成員陳其邁、立法委員高志鵬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在上午一同前往探視陳水扁,也讓人好奇,是否陳水扁要對五都人選下指導棋,陳水扁決定支持許添財參選大台南市長,大高雄市長部分則還沒有表態,不過陳水扁對於高雄市長陳菊一直沒有為扁案到庭作證不太諒解。

  陳其邁在9人小組裡負責協調大高雄市長,而陳唐山在退出黨內大台南市長初選後,也被五位候選人相當尊崇,希望能得到他的支持,高志鵬更是陳水扁的大弟子,3人首度同時會見陳水扁,未來扁系在五都大選是否會有大動作,也讓外界留下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