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1:58

楊秋興參選大高雄 蔡英文滅火

郭怡岑 陳苗生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長楊秋興心意已決投入參選,也讓大高雄選情出現變數,根據媒體民調,高雄市藍綠對決,陳菊以52%領先黃昭順的19%,但如果楊秋興投入選戰,陳菊支持度下滑至44%、而黃昭順也只剩13%,為了避免綠營分裂、衝擊選情,蔡英文再度向楊秋興喊話,同時不排除請出大老林義雄協調,化解危機。

  

高雄縣長楊秋興一早到關聖帝君廟參拜,再度表達參選的決心,楊秋興可能參選,也讓綠營高雄選情投下震撼彈,根據媒體民調,如果大高雄只有藍綠對決,陳菊以52的支持率大幅領先黃昭順19%,不過楊秋興如果投入戰局,陳菊支持度下滑到44%,楊秋興拿下23%,黃昭順只剩下13%,楊秋興參選,明顯衝擊藍綠陣營。

  原本選情看好的高雄,卻因為楊秋興參選變得複雜,黨主席蔡英文頭痛的很,參觀農會、關心農產品,拼新北市選情的同時,心裡擔心高雄會分裂,蔡英文傳出將請出林義雄協調,初選後遺症演變成分裂危機,蔡英文兩頭燒,使出全力止血,希望黨內風暴盡快化解,挽救高雄選情。z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