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8:58

花蓮5死凶宅 有新主人了...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五子命案發生四年多,警方還在追查失蹤的劉志勤夫婦,目前依舊沒有什麼進展。但原本無人居住的凶宅,目前也確定有三名經營直銷業的女性,以每個月五千元的代價承租。為什麼這3個人願意住進來?鄰居們轉述,這3人有修道,有辦法和失蹤的劉家人溝通。甚至還問過劉家人意願,答應後,才住進來。不過當事人也透過轉述,相當低調,不希望被打擾。

  這是劉家夫婦最後的身影,四年過去了,劉家人在哪,沒人知道。想賣卻賣不出去的劉家大宅沉靜了許久,如今來了三個房客進住,而且還是女性。好不容易低調的住進去,住客不希望被打擾。附近鄰居表示只知道住客是三名女性,從事直銷工作,平常也有修道,還曾經問過失蹤的劉家人的意見。

鄰居:「(你說媽媽是?)靈媒(有跟這5個小孩溝通過?)對。」

  其實早在這三名住客入住前,前花蓮縣警局局長耿繼文也特地住進五子命案凶宅,希望打破鬼神之說的謠言。如今有人住進去,但凶案本身還沒有破案,對偵辦員警而言當然是壓力。偵察隊內放著佛像與五子凶案嫌犯劉志勤、林真米夫婦的照片,就是希望自己別忘記凶案還沒有破,還有無辜喪命的孩子期待破案。希望全民幫忙人肉搜索,早點找到劉志勤夫婦,讓案情早日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