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06:00

參加告別式受阻 控訴後母吞遺產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本土藝人閃亮三姐妹,家中傳出爭遺產糾紛,三姐妹上午在閃爸和閃媽的陪同下,到靈堂為外公送行,因為進不了靈堂,一群人就在場外下跪哭訴,質疑是閃媽的後母從中作梗,企圖侵吞上億元的遺產。

  拿著麥克風呼天搶地,幾乎哭斷了腸,閃亮三姐妹的媽媽,上午在閃爸陪同下,帶著一群人到中壢御殿園殯儀館,質疑三姐妹的婆婆,也就是閃媽的後母,在外公重病時竟然都不通知,直到進了殯儀館,才輾轉從三舅媽那兒得知訃聞,讓閃爸到了現場完全傻眼。

  由於現場來了一群黑衣人圍事,警方隨後趕到,擔心雙方一言不合就會引發衝突。閃爸與後母雙方在員警面前對質,互相叫囂,質疑有人要侵吞上億元的財產,閃爸江萬源更當眾宣誓,如果未來分到遺產,也會全數捐出來作公益。對於上輩子的恩怨,閃亮家族揚言要在這輩子解決,只是雙方言語沒有交集,遺產如何分配,恐怕必須進入法律程序才有解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