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1:58

蠻"橫"奧客! 把高鐵當"臥舖"睡

林洺瑮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高鐵現在也推出臥舖的服務嗎?這個星期一網友拍到,搭乘高鐵時,有兩位阿伯光著腳,大剌剌的一次霸佔三個座位、橫躺在高鐵的椅子上,誇張的是,還把鼻涕黏在座椅下,巡車人員路過還裝作沒看到。

  

阿伯光著腳丫、直接橫躺在高鐵的椅子上,翹起二郎腿,同一天還有這位老兄,用毛巾蓋住頭、露出肚皮,把高鐵當作臥舖列車,睡姿超豪邁,這些都被網友拍下來放到PTT上,網友批評,躺成這樣睡覺,高鐵的人員經過竟然看了一下也沒制止他。

  最噁心的,阿伯打完噴嚏,竟然隨手把噴嚏黏在那一個座位的底下,民眾聽到覺得很誇張,同一天就有兩個橫躺大漢,高鐵難道不管嗎?我們實際測試一下,躺在車上的女乘客,躺沒多久,用關心攻勢,讓這位乘客嚇到不敢再亂來,趕緊要求員工要加強巡邏,避免像這樣躺著睡、光腳丫的可怕睡姿,不止腳底飄香嚇死人,還損壞國家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