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1:58

台灣"奔牛節"!? 3頭黃牛逛大街

詹季燁 張春峰台中報導

  高鐵台中烏日站的附近,上午出現一個驚奇的畫面,有三頭黃牛,竟然在馬路上逛大街,嚇壞了經過的車輛。一大早七點多,高鐵路二段的監視器拍下,通往高鐵的四線道上,竟然出現了牛在逛大街,橫跨兩個車道,先是兩頭,後面一頭也緊緊跟隨,他們邊走邊搖椅巴,似乎很悠閒。

  但他們走的馬路,可是快車道,中間是分隔島,路過的機車騎士,簡直看傻眼,拼命回頭,還用手比了一下,大喊怎麼會有牛,嚇得趕緊報警。差點闖禍的三頭黃牛,就養在高鐵烏日站附近的停車場,連忙被主人帶回來。三頭黃牛,聽到主人喊叫,馬上走過來,距離高鐵烏日站不到一百公尺,還能看到列車快速經過。

  主人林先生說,他養一年多,因為停車場空地大,還有大片的草,哪知道圍籬壞了,三頭牛就趁機偷溜出。三頭牛就這樣沿著高鐵路二段一直走,有時狂奔、有時逛大街,這條路還是通往高鐵站的道路,幸好清晨車輛不多,沒釀成意外。如今主人緊緊看著他們,幫他們梳毛,不讓他們亂跑,離開視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