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2:00

與助理不倫? 周柏雅遭小舅子辱罵

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資深的台北市議員周柏雅爆不倫戀,向來行事低調的周柏雅,傳出和助理鬧緋聞,工作人員說,一名自稱周柏雅小舅子的葉姓男子,十三號中午到周柏雅市議會辦公室大罵,要求周柏雅不該讓該名女助理繼續在辦公室工作,被傳出和助理不倫戀,周柏雅以公眾人物談公事不談私事,手機未接不願再回應。

  這是市議員周柏雅,去年投入大安區輔選,行事非常低調的妻子葉綺玲,走在周柏雅後面,一起掃街拜票,大安區選戰緊繃,向來排斥上鏡頭的周柏雅妻子葉綺玲,也公開站台,為老公加油,不過她坦言自己不是好幫手。

  現在夫妻倆婚姻是不是亮紅燈呢?十三號中午,傳出周柏雅和市議會辦公室助理鬧不倫戀,市議會工作人員目擊,一名自稱是周柏雅的小舅子的葉姓男子,到周柏雅辦公室興師問罪。不倫戀遭到小舅子興師問罪,鬧得費費洋洋,周柏雅和這名黃姓女助理,通通沒有接手機,不願回應。

  從政二十多年,形象良好的周柏雅曾表示「公眾人物只談公事、不談私事」,對於私生活保護到家,妻子、小孩也很少公開露面,現在傳出不倫戀,不僅婚姻面臨考驗,也間接衝擊周柏雅年底選情,要如何化解危機,考驗著周柏雅的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