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6:00

桃園機場狀況多 男廁污水溢滿地

薛宜家 林志堅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又出狀況了,在昨天接近中午的時候,一航廈的地下室男廁所,竟然出現馬桶廢水溢出的現象,眼看機場連連出問題,交通部長毛治國昨天臨時更改行程,到機場召集主管開會,要求解決所有缺失。

  廁所排水孔冒出污水,旁邊地板都遭殃,這是位在桃園機場一航廈的員工餐廳旁的男廁,接近中午時被發現汙水溢流,清潔公司趕緊派人打掃,原來是因為管線堵塞,加上又有人使用廁所、污水排不掉,往出水口溢流。

  機場員工說,一航廈管線老舊、年久失修,會堵塞不意外,儘管比起日前,汙水溢流到航站大廳,情節輕微許多,不過桃園機場負面新聞一樁接著一樁,又有立委揭露,桃園機場二航廈空橋的供電系統,當初採購花了四千多萬,結果一次也沒用過,現在居然開始生鏽、形同虛設。

  桃園機場三天兩頭就登上報紙版面,交通部長毛治國假日臨時更改行程,下午一點多前往桃園機場,召集相關主管開閉門會,部長坐鎮,這個臨時會議一開就開到晚上,毛治國要求機場主管儘快改善缺失,提升服務品質,不要再讓國家門面頻傳負面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