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1:58

金門無正妹? 網路爆金馬大戰!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馬祖高中一個學生,在網路留言金門無正妹,說大概被砲彈打到毀容,這句話可讓金門人很不高興,引發金馬網路大戰。金門網友展開網路人肉搜索,把這學生揪出來,現在他在網路上向金門網友道歉。

  長髮飄逸、面貌清秀,身材又勻稱,這些高中妹妹,可以說得上是美少女了,她們是哪裡出產的呢?答案就是金門。金門有不少正妹,金門正妹反應這麼激烈,是因為馬祖高中的這個陳姓男同學,在部落格嗆聲說「金門女生很醜」,寫著「金門無正妹,大概被砲彈打到毀容了吧」此話一出,網友馬上反擊,在網路上嗆聲,引爆網路金馬大戰。

  抗議說,「對一個口出惡言的白目高中生,也不必太在意,就當做是野狗在叫就好了」,金門網友展開人肉搜索,查出這名「金門公敵」是馬祖高中陳姓學生,陳姓學生知道自己闖禍了,馬上在部落格上向金門人道歉說「我並沒有惡意的,只是一句玩笑話,也不是包括所有的金門人,錯在我不該逞一時口舌之快,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所以真心誠意地說:對不起,希望可以平息金門人的怒火。」

  事實上,金門絕對是有正妹,演藝圈這位,剛嫁入豪門的藝人胡晴雯,她就是道地的金門人,眼睛又大又圓,笑起來甜死人,誰說金門沒正妹,這不就是正港的金門正妹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