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8:58

蔡依林.王力宏簽唱 情事成焦點

連昭慈 蕭鈺燁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藝人朋友要怎麼過節呢?小天后蔡依林,跟歌手王力宏,今天都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也被問到了情人節的話題,不過兩人都很低調,不願多談往日情!

  天后一出場,果然不一樣,蔡依林簽唱會,總共120人的舞群和她一起跳VOGUING,但是突然天公不作美,天后怕妝花,趕快躲到雨棚下遮雨,再過一天就七夕了,單身的蔡依林卻在情人節前爆料自己曾經恨周董,到底是想起了什麼往事嗎?雖然嘴巴說沒有,但是從表情就看得出來,問到周董,天后已經不開心,不等媒體還要發問,蔡依林轉頭走人,留下大家一陣錯愕!

  不讓天后專美於前,同一時間,天王王力宏也在西門町舉辦專輯預購簽名會!王力宏深情款款的王子形象,引起歌迷瘋狂尖叫,多才多藝的他,最近晉升導演,新電影在大陸短短兩天,票房就破台幣五千萬,讓新專輯也超吸睛,其中的歌曲美,還和阿妹有一點曖昧!事業風光,感情放一邊,就要來的中國情人節,天王天后沒情人過節,卻都和舊情人剪不斷裡還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