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8:58

趙舜涼麵攤擴點 藝人好友相挺

張鎮麟 魏台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資深藝人趙舜3度中風,又罹患糖尿病,為了養活一家大小,之前便當店生意關門後轉賣手工涼麵,生意不錯,在大台北地區已經有3處固定攤位。好友馬如龍力挺哥們趙舜,特別幫他在蘆洲喬第4家攤位,趙舜今天開張營業,馬如龍特定祝賀他,生意長紅。

  在攤位大聲叫賣,資深藝人趙舜展現親切感,出現在蘆洲最熱鬧的市場,從涼麵攤再度出發,好友馬如龍不只前來站台,還助他一臂之力,歷經3度中風,趙舜當時還必須插管作復健,神情看起來相當憔悴,不過經過長期治療,幾乎已經康復,在麵攤帶著手套,抓起鍋子裡面的涼麵,動作相當熟練。不過趙舜還擁有糖尿病史,從之前的便當賣到涼麵,他自己卻不能大快朵頤,只好多裝幾盒給顧客,過過乾癮,因為涼麵好吃,加上一盒只要40元,讓前來購買的民眾,在攤位前面擠得滿滿滿,150斤的涼麵一下子就賣到見底。跟客人親切互動,讓麵攤生意還不錯,不過計算之後,目前只能打平生活開銷,至於還有2000多萬的債務,趙舜還得想辦法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