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1:58

"風"狂上班日 行人快抓狂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巿停課一天,但上午還要上班,只見路上行人寸步難行,許多人雨傘開花,還有女生被風吹得,連路都走不穩!機車騎士被風吹的快要摔車,險象環生!

  風強雨大,路樹搖啊搖的都快被吹倒了,更何況是趕著要去上班,走在路上的行人!這位身穿洋裝的這位小姐,撐著雨傘要過馬路,雙手死命抓著雨傘,風太大完全沒辦法走在斑馬線上,風吹啊吹她越走越歪,對面穿著白色上衣的先生,索性連雨傘都不撐了,快跑過馬路,一邊跑還一邊抓著背包,才跑到一半全身都濕了!

  過馬路有多危險,這位撐著紫色雨傘的小姐,只顧著擋雨,雨傘擋著視線,車子從眼前呼哮而過,她的雨傘還在但看看這個穿著綠色上衣的男生,他的透明雨傘,現在真的透明了只剩下骨架,路上的騎士也受不了,大風吹用腳在撐在地上,滑啊滑的後面的騎士,則是只能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往前騎,高雄巿上午上班不上課,颱風天風強雨大,真的是苦了這些要上班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