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1:58

高縣市臨時停課 爸媽罵翻了!

邱君萍 許文男 邱顯雄 報導

  目前三個颱風變成兩個颱風,氣象局凌晨2點發佈萊羅克海陸警報,最新消息是高雄縣市、屏東縣、澎湖縣下午停班停課,台南市晚間停班停課,目前風雨直逼南台灣,豪雨特報持續發佈,高雄縣市風雨漸強,但一大早卻看到這些家長氣呼呼,因為早上高雄市6點28分,才臨時宣佈全市要上班不用上課,高雄縣也跟進。

  不過宣佈的時間更晚在6點40分才宣佈,不少家長早就已經冒雨送孩子到校門口,根本措手不及氣得破口大罵,還有家長乾脆臨時請假在家照顧小孩!天這麼黑、風這麼大、雨也一直下,爸爸媽媽們怕小孩遲到,今天起得特別早冒著風雨載小孩到學校,只是一到校門口,糗了,校方說已經宣佈不用上課了要大家再把孩子帶回家,聽到這個消息讓這個怕孩子淋濕了,還特別的準備了一大包衣物的爸爸實在很火大!

  火大的還有這個媽媽,她說孩子不用上課她卻要上班,這下子該怎麼辦?高雄縣市因為萊羅克颱風的逼進,入夜之後風雨逐漸增強,高雄市在今天上午6點28分,突然宣佈不用上課但要上班,高雄縣也跟進,但在6點40分時才宣佈,因為公佈的時間實在太晚了,不少家長根本措手不及,心裡也很慌不敢把孩子單獨留在家裡,這個當許爸爸乾脆跟公司請假,在家顧小孩!

  三個小孩賺到了颱風假好開心,在家吵翻天阿嬤一個人根本照顧不了,當爸爸的只好犧牲一下,讓媽媽上班去,他自己被扣一天薪水留在家當奶爸,許爸爸有夠無奈,直說這颱風要放假怎麼不早點說,這樣的效率,搞得當爸媽的真的也被颱風掃到暈頭轉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