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8:58

你還敢吃嗎? 夜市現切水果超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觀光局才大張旗鼓票選優質的台灣觀光夜市,士林夜市獲得最有魅力第一名,但有民眾卻向華視新聞檢舉,士林的現切水果攤超髒,而我們也實際走訪水果攤,結果發現多家水果攤真的環境髒亂,員工們處理水果的方式也非常不衛生,甚至有人拿裝水果的杯子喝水,喝完就直接拿來裝水果,賣給觀光客。<

  下午四點多,士林夜市的水果攤開始準備,滿地的污水和垃圾中堆放的是準備切來賣的蓮霧和番茄,還有要舖在水果上的冰塊,老闆走來走去,地上的灰塵髒污,全都濺到水果上,旁邊水桶裡的水已經不知道洗過幾輪,變成污濁的紅褐色。

  另一頭已經開始營業的水果攤更恐怖,老闆娘手拿著飲料邊喝邊招呼,喝完飲料後剩下的冰塊竟然直接倒在水果堆上,這還沒完喔,剛好有一個外國觀光客來挑水果,老闆娘立刻拿起喝過的飲料杯,裝水果賣給客人。

  評選最有魅力的士林夜市,怎麼會出現這樣的畫面呢,我們再走訪下一攤,一旁切水果的砧板又黑又髒,抹布就隨手丟在上面,旁邊一堆果皮沒有清,老闆娘戴著手套處理水果好像很乾淨,但接下來同樣的手套用來找零錢,摸完零錢再去摸水果,不知道又加了多少細菌上去,而這一盒又一盒的水果就這樣賣到各地觀光客手中,士林夜市自治會會長已經開口掛保證,但看到了這一幕幕的畫面,現切水果你還敢吃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