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8:58

最"熱"門! 士林夜市揮汗吃美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士林夜市才剛被票選為全台灣最有魅力的夜市,但是最近民眾去逛得時候應該有感覺變熱,汗水直流,可是夜市不是有冷氣嗎?原來是原本400多台的冷氣機室外機,一口氣被偷走了60台,被小偷偷走變賣,整個夜市才會那麼熱!

  來喔來喔,這裡是票選剛出爐,全台灣最有魅力的夜市喔,也是全台灣唯一冷氣開放的夜市。可是奇怪,有冷氣怎麼還會34度高溫?這位阿姨,冷氣開不了,拿紙搧風,越搧越熱,太熱啦,老闆娘偷偷擦起汗來。這麼熱還要吃東西,這位女朋友可真貼心,先幫男友擦擦汗,再幫自己擦。炸著雞排,老闆就是像是在炸自己,額頭上滿滿是汗,熱氣加上沒有冷氣,越炸越沒力氣。搖搖頭擦著汗,這汗一擦完,馬上又冒了出來,越滴越多,湯也越喝越多。民眾:「都掉到湯裡面,越吃越大碗。」怎麼會這樣?原來是位於頂樓,

  這好幾排冷氣室外機長城,竟然被偷走了60台。小偷小偷,拜託你也有點良心,這一排都被你偷到只剩下兩部了,難怪夜市這麼熱。但雖然人已經抓到,冷氣卻還沒有補回來。沒辦法,這幾天來這全台灣最有魅力的夜市,可能會因為太熱,成為讓人沒力的夜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