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1:58

搶匪劫夜市銀樓 民眾圍捕栽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男子,走進一家銀樓,說要挑一條金項鍊試戴,沒想到他一戴上項鍊馬上落跑,老闆顧不得自己打赤腳立刻狂追,還好有見義勇為的路人,也加入圍捕行列,一起逮住搶匪。

  晚間十點多,銀樓老闆正準備打烊休息,一名看起來斯文的男子身高175公分,梳著整齊頭髮、穿著白色POLO衫,一進銀樓選定一條金項鍊,坐下來一開口就是要試戴,老闆馬上替他戴上,這條項鍊就這麼套進了這男子的脖子,沒想到下一秒,男子變成搶匪,一個流暢的的轉身動作,拔腿往門口飛奔。

  這搶匪衝出店家,用百米的速度消失在走廊前,老闆這時才回過神,但是連鞋子都來不及穿也追了出去,好在附近是熱鬧的夜市,有路人一聽到搶劫也跟著一起抓搶匪。被搶的銀樓就位在饒河街夜市,歹徒就是看到了這招牌,通通寫著金子而心生歹念。

  而門口賣小吃的老闆,一聽到搶金項鍊也跟著一起追歹徒,搶匪相中的金項鍊手工細膩,雕刻著吉祥年年有餘,一兩半重市價高達7萬塊。歹徒一進來很識貨,選定之後搶了就跑。

  搶匪被捕時,還苦苦哀求,因為缺錢才行搶。看看手上的傷口,還是被圍捕的時候留下來的,如今因為一時歹念行搶,現在也只能坐上警車,在牢裡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