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2:00

嘉義9級陣風 老翁搏命上路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沿海地區也出現了9級的強陣風,海邊風強浪大,連停靠岸邊的漁船都被吹到不斷的劇烈搖晃,風實在太強了,在市區的民眾也躲不過強風,一個阿伯騎著機車差點被吹倒,還有路樹被連根拔起當場壓毀一輛小轎車。

  兩層樓高的巨浪打過堤防,看起來兇猛嚇人,一波波大浪打上岸邊,停靠在港邊的漁船被風浪吹的猛烈搖晃,這是嘉義東石的沿海地區,吹起了9級強陣風,風勢強勁,人一靠近根本就沒辦法走動,看看在附近這位冒險騎機車出來的阿伯,在風雨中搖搖晃晃幾乎無法動彈,強風好幾次都害他要摔倒,不只海邊風強浪大。

  市區也出現災情,路邊一棵巨大路樹,被風吹到連根拔起橫倒在路邊車道上直接就壓在了一輛小轎車上,小轎車的車頂被壓扁,車體變形玻璃全破,工程人員趕來趕緊鋸斷路樹恢復交通,幸好當時小轎車車子裡沒有人,不過這路樹倒塌的意外,也讓嘉義民眾開始感受到了颱風登台的威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