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1:58

從黑髮找到白髮 尋子38年不放棄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還有嘉義這對夫妻,他們的小兒子在兩歲半失蹤了,夫妻透過各種管道,還上網請大家幫忙,只是,小兒子是民國61年走失,今年已經是第38年了,他們從黑髮找到白髮,非常煎熬,兒子還是音訊全無,老媽媽今年都已經七十歲了,但他說只要還有一口氣,就永不放棄!

  拿出一個紅色旅行袋,裡頭全是小兒子的照片跟衣服,一大本的相簿,放著一張張泛黃的照片,照片上留著整齊小西瓜皮頭髮,穿著白襯衫有著可愛笑容的男孩,就是蔡太太走失的小兒子,還有穿格子上衣騎三輪車,還有一家人出去玩的合照,蔡太太總是把他抱在手上,不過,讓夫妻倆疼得不得了的孩子,卻在民國61年時,在嘉義市的平等街附近不見了!

  夫妻倆心急如焚,四處尋找,但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到今年整整38個年頭了,小兒子的人在哪裡還是音訊全無,走失時才兩歲半穿,當時小兒子最愛穿的紅色小吊帶褲、藍色毛線衣還有白襯衫,她保存的好好的就是要留住孩子的記憶,希望有天能夠重逢,儘管照片已經螁色,但是小兒子開朗的笑容,每天都清晰的浮在腦海裡,夫妻倆找孩子,找到烏絲已成白髮,蔡太太說,只要還活著,他們絕不放棄任何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