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1:58

大水瞬間沖進門 客廳變水池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不只超商遭殃,高雄市楠梓區這次淹水真的很嚴重,大水當時民眾家中的的監視器畫面,住戶原本還在客廳看電視,水突然淹到腳踝,嚇得立刻把家裡頭能搬的通通往高處搬,還好心讓外面躲雨的民眾進來家裡,但沒想到風灌進來,天花板被吹落還砸到避雨民眾,大家手忙腳。

  姜先生家裡的監視器拍下,他和太太急著在門前踱步,因為從門縫就能看到混濁的大水要淹進家門了,姜先生先是開始把電扇拔掉放到桌上,接著姜太太發現放在門口堵水的毛巾完全失效,因為水越灌越多,趕緊召集兒子女兒一家四口七手八腳搬真皮大沙發,但是搬不上桌子只好先放棄。

  這時候好心的姜先生看到屋外有好幾位民眾躲在他家外面的遮雨棚,熱心的叫大家進來避雨,沒想到門一打開,這位穿藍色雨衣的先生剛坐下,風就把天花板吹落碰的一聲砸到他的頭,痛得這位先生邊摸頭邊閃。

  姜先生說當時情況真的是讓人手忙腳亂,不過來避雨的民眾為了感謝姜先生,幾個年輕人就幫忙抬傢俱這沙發也就搬了上來,跟姜先生一樣家裡慘遭淹水的高雄民眾,紛紛用手機拍下家裡水淹家具家當泡湯的畫面,大風大雨把溫暖的家變成水池,現在趁著出太陽晒乾家俱,心情實在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