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1:58

油炸再燒烤 烤肉鎖住原味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來南投草屯吃這家要排隊的美味烤肉,老闆獨門秘訣,是先把食材油炸過後再燒烤鎖住原味,烤肉鮮甜多汁,很多客人一吃就成老主顧。

  小小不起眼的路邊攤專賣烤肉,烤爐上一長排的食材,都是客人提前預定,明亮的照明燈下,客人都眼巴巴看著老闆,不知道何時輪到自己,不過有別一般烤肉店,旁邊這一大鍋油鍋是老闆的獨門秘訣,食材可是先炸過再烤,快速油炸鎖住水分後,放到烤爐上就不怕東西烤得太老,用起醬汁也是賣力的刷。

〔顧客張小姐:就是很入味,然後就是炸得酥酥的,可是裡面就是軟嫩軟嫩。〕

〔顧客簡太太:孫子很愛吃他們這一攤,他們的醬汁很香,食材也很新鮮。〕

  而老闆去腥方法就是再淋上檸檬汁,吃起來滋味果真不太一樣,孫子愛吃阿嬤跑來排隊買,光看老闆和老闆娘忙得低頭、來不及看客人,就知道攤子生意有多好,客人就算站在路邊排隊也沒關係,因為就是抵擋不了散發出陣陣香氣的烤肉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