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8:58

只送不賣! 瘋狂集點換贈品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新聞中看到,有女兒為了便利商店的點數,告媽媽偷竊,事實上,真的有很多人對集點換贈品非常瘋狂。有人天天都到便利商店消費,就為了湊點數,不過,有些贈品是隱藏版的,數量稀少非常難獲得,可能花了好多錢,還是拿不到,甚至得上網找人交換,來看今天的特別企劃。

  走進便利商店,東挑挑西選選,陳同學三餐都吃便利商店,不是因為方便,而是為了這些點數。花了129塊買零食,就為了這兩點,這下終於可以兌換贈品,忍不住抱怨,因為消費六十塊才有一點,還得集三十點,至少花1800塊才能換贈品。

  不過會拿到什麼,還是得憑運氣,這樣的遊戲規則,就算再湊30點也不見得能換到最想要的哆啦A夢,不過陳同學說,這就是集點的樂趣,看看他的收藏可以擺滿一整桌,之前大缺貨的寶寶熊,他就有兩套一隻也沒少。

  就是在便利商店,怎麼抽都抽不到想要的公仔,只好上網跟人家交換,事實上網拍上也有很多人把便利商店的贈品拿來賣,最新的哆拉A夢時光筆,一套十支只賣1050,難怪好多人搶著下標,不過對愛集點的人來說,上網買贈品有點像作弊,也失去了那份好不容易集到一整套的成就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