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1:58

水淹老人重演?! 中風翁無助難眠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淹水情況慘重,大雨用倒的,瞬間就淹到腳踝,冬山鄉有中風老先生躺在床上不能動彈,但水勢漲進屋內,老人家嚇到整晚都不敢睡。

  宜蘭冬山鄉路上的水都淹到腳踝,深夜了大雨還是持續猛下,家裡都淹進水,中風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只能無助的躺在床上,地上都是水電線擺在上頭很危險,還好有兒子媳婦照顧,不過隔壁這位一個人住的阿嬤被這樣的場景可嚇壞了,淹水時喊救人沒人理,不敢睡也不敢出來只能站在家門口。

  看到採訪的記者來像看到救兵一樣馬上帶去看家裡頭的慘況,靠著撿回收維生的阿嬤,家裡的東西很多,一個人把紙箱都先放在椅子上就怕會被水淹到濕掉,不過其他東西來不及收只能放著了,跟著阿嬤繼續往後走水淹得更高,盤子上頭放著兩罐奶粉在水面上漂呀漂,最後方的陽台淹得最誇張,阿嬤的腳整隻陷在水裡,激動的說著水從那裡來,大雨再加上旁邊的大排水溝滿出來,才讓水一下就淹進了住家,讓她過了個驚魂未定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