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8:58

"躺"著幹活! 冠軍免費住飯店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您聽過什麼叫做試睡員嗎?不是要比較哪裡的床舒服,而是要招待你,到高檔飯店的套房免費睡一晚,這樣的工作,只有一個名額,只要把精采的旅遊心得PO上網,得到評審和網友的青睞,就可以一整年到52家飯店免費住宿,還有每個月1萬元的旅遊金,讓你不花本錢,就賺到37萬元的獎品。

  一走進汽車旅館的房間,立刻拿起相機,仔仔細細,從頭到尾拍一遍,這是旅遊達人工頭堅,每次住宿必做的第一件事,光是研究床和枕頭的材質,就可以花上10分鐘,再來廁所和櫃子也不能放過,有沒有貼心的準備小點心,齊全的牙刷牙膏,連沐浴乳是不是名牌,都要仔細研究,別小看他這樣的動作,如果你和他一樣,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和紀錄,那你就有機會,得到價值37萬的獎品,這個號稱最爽的工作,叫做飯店試睡員。

  一年52家,好康的工作,機會只有一個,試睡的52間飯店,有五星級溫泉飯店、休閒的遊樂園飯店、精緻的商務旅館,還有豪華的汽車旅館,每個月還有一萬元的旅遊金,加上旅遊代言人的工作機會,試睡員唯一要做的,就是把住宿心得,用部落格真實紀錄,這價值37萬的回饋,就能自在的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