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8:58

急修南部泡水車 解體車廠竟復活

邱韻如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南部大淹水,泡水車多,維修零件需求大增,台北縣三峽日前才被警方查獲解體工廠,沒想到幾天後,解體工廠又復活,這次手腳更快,晚上偷車,白天就拆下零件賣到南部去。

  警方進到解體工廠沒看到半台車,因為被偷的車子早就被拆了,零件全堆在角落裡,嫌犯被警方壓在地上,以為半夜偷車馬上拆解就沒事,不過拆到一半卻被警方抓包,找到了偷車解體集團,車主接到通知,以為愛車失而復得,沒想到到現場要領回車子,但怎樣也認不出來自己的車子在哪裡。真的認不出來,因為車子被拆成這個樣子,整台車只剩鋼架,連個車型都看不出來,隔壁這台白色轎車雖然看的出來還是台車子,但車頭沒了,四個車門也都被拆了下來,走進一看也很慘,椅子,方向盤,音響,該拆的全被拆下變賣。小偷當然可惡呀,一個晚上偷了三台車子,馬上送到偏僻的三峽解體,隔天一早零件火速變賣到南部,想趁南部淹水,泡水車需要維修零件,大賺黑心錢,以為手腳快,能躲過追查,但被警方盯上,無本生意,這下沒得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