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1:58

要陳菊負責! 淹水災民怒嗆聲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919高雄市淹大水,就連不曾淹過水的楠梓後勁也淹慘了,後勁居民認為會淹水都是因為堤防變寬洩水閘門變少、排水不良才淹水,上午藍綠民代各帶著支持民眾,在議會場外互嗆,場面混亂。

  7.80個民眾在穿藍背心的市議員帶領下,拿著大大的招牌控訴就是堤防拓寬,害得楠梓後勁大淹水,但這頭在喊,另一頭卻傳出不同意見的聲音,婦人指著抗議民眾大罵,她是綠營得支持者,原來就在議會另一頭還有一派綠營民眾,兩派人馬一見面就擦出火花,不斷互嗆。

  隔著警察排成的人牆,陳情民眾跟綠營支持者,你大罵一句我就回嗆一句,聲嘶力竭不斷大吼誰也不讓誰,而引發雙方對罵的就是919水災,看看919當時的畫面,楠梓區的道路上到處都是水深及膝的慘況,巴士根本過不去就連民宅裡家具也飄在水面上,但對當地居民說以前沒這樣淹過,這水淹得讓他們措手不及,居民認為堤防拓寬還把洩水閘門從4個減少成1個才會讓市區積水無法排出引發水災。

  災民抗議不斷,水災引發的後續效應,讓陳菊臉色鐵青,對面民眾的抗議,表示會概括承受一切指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