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8:58

不滿被退婚 富商討回定情物

邱韻如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有房產大亨稱號的張綱維,身價上百億出手闊綽,現在傳出未婚妻不滿他一直劈腿要求退婚,張綱維因此打官司,想要回三千多萬的定情物,包括豪宅和珠寶。其實張綱維名字常常和女星連在一起,像是陳怡蓉和韋汝,都曾經和他傳出緋聞。

  身穿POLO衫,他是房地產大亨張綱維,身價上百億,張綱維出手也很大方,這位於公館台大捷運共構的房子,就是張綱維推出的建案,蓋好的房子,他也送一戶給未婚妻,兩人在這裡共築愛巢,但現在張綱維卻是打官司要回來,外傳是未婚妻不滿張綱維一直劈腿才不想結婚,不過張綱維說變心的人不是他,說是未婚妻愛上別人,為了男人尊嚴,才會想要討回原本送給未婚妻,愛的禮物,包括兩幢價值2千萬元的房子,還有近5百萬的鑽戒和珠寶,口中挽不回的未婚妻,是她,張綱維和藝人陳怡蓉的這段情,趙宇綺更是火到親自找陳怡蓉談判。解釋是和未婚妻分手後才有戀情,張綱維說曾力圖想挽回,但不敵緋聞,婚事最終告吹,只是名字常和女明星連在一起,張綱維坦承現在身邊有穩定的感情,準備從房地產進軍航空業,雖然事業得意,不過感情路卻始終話題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