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9:00

超大爆炸頭 自然捲留長的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您可能有看一種假髮像爆炸頭一樣,非常搞笑。不過高雄這名黃先生他的頭髮天生自然捲,整顆頭變成爆炸頭,髮高四十公分,設計師不知道要怎麼幫他剪頭髮。

  KTV裡大伙開心歡唱,螢幕前這個男子還拿著紅布條助興,但看看他頭頂竟然是頂個爆炸頭,成為全場搞笑焦點。不過換個場景,上班前辦公室員工全都精神抖擻在做健身操,但這位老兄他依然頂著爆炸頭,因為爆炸頭太顯眼,即使他站在最後面也看的一清二楚。為啥還不把搞笑的爆炸頭假髮拿下來?因為這不是假髮而是真的頭髮。

  這個黃先生他的個人網頁,平常的他就是整個頭髮有夠澎比他得臉體積還要大上兩倍,高度就有四十公分。這超澎的爆炸頭不只經常被以為是假髮,就連要去剪頭髮理髮師看到傻眼根本不會剪,黃先生只好說就像在剪草皮一樣剪就可以啦。

  但他可不是從小就長這樣,三年前他的照片,留著短髮得他看起來還頗為斯文。但他天生就捲髮,有一回沒去理髮捲捲的頭髮就向上豎起,他索性越留越長才變成這副模樣。不過靠著這有特色的爆炸頭跟開朗個性也讓他人氣超旺,成為辦公室的開心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