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攏年輕選民 高市長選戰出奇招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一個禮拜如何搶攻年輕選票,候選人最傷腦筋,國民黨提名的黃俊英出動熊貓青年團,還把自己的成長歷程製作成迷你漫畫書,陳菊的青年團則有一套超可愛的菊娃娃舞蹈,羅志明把作人員的制服換成棒球裝,看能不能拉攏年輕選民的心。

  PUB今晚的主唱怎麼都變成爆炸頭,原來是有爆炸頭的菊姐來拉票,她不僅秀了一手調酒,也不管PUB喧譁,就是要在台上發表自己的政見。除了拉票策略出奇招,陳菊還有旗下這隻菊娃娃青年團,大頭娃娃頂著爆炸頭跳舞實在超可愛,就連本尊陳菊都忍不住跟著扭了兩下。要比裝可愛,其實黃俊英也很厲害,他的熊貓青年拜票團,催票功力也不簡單,妹妹送宣傳單真的比較多人看,黃俊英也有Q版的漫畫自我介紹,要和年輕人零距離。

  愛好棒球的台聯候選人羅志明更是把競選團隊制服都改成像洋基隊的棒球裝,還提出很吸引人的年輕人就業機會,其實候選人都很憂心,年輕人對選舉冷漠不愛投票,尤其高雄市選情五五相當緊繃,要怎麼在最後關頭打動年輕族群,每一票都成了關鍵。(記者潘潔瑩、許文男、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