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1:58

潘威倫獲百勝 中職史上最年輕

張鎮麟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統一獅王牌投手潘威倫,昨天在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靠著隊友的打擊火力幫忙,以2:1擊敗兄弟象隊,成為中華職棒開打21年來第3位奪下百勝紀錄的投手,也是史上最年輕的1人寫下「嘟嘟障礙」。

  28歲的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在面對兄弟象的最後一場比賽,靠著隊友的防守美技拿到勝投,看到2局上半的比賽,面對兄弟象看板球星彭政閔,這一球被打到了右外野深遠的飛球,右外野手飛撲把球接殺出局沒收一隻安打,為了見證潘威倫拿下個人百勝,台南球場擠進了4036人來幫潘威倫加油。

  比賽進行到了3局上,潘威倫在靠著隊友幫忙逃過一劫,這一球中外野手滑壘式的接球,再把球給接進手套,潘威倫這場比賽主投七局,只被打了5支安打,失掉一分拿下勝投,從2003年3月9號同樣在台南主場面對第一金剛拿下個人的第一勝,用了8個球季、207場比賽達到百勝,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最快的投手。

  嘟嘟潘威倫,在今年球季開季表現並不理想,只有一勝四敗,但是穩定的發威最後還是拿到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百勝紀錄,也寫下了中華職棒新的嘟嘟障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