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決戰第二役 熊擒獅二連勝

 / 高雄市

中華職棒總冠軍第二戰,在雲林開打,統一獅對上LaNew熊,戰況相當激烈!一開始獅隊遙遙領先,熊隊窮追猛打,終於在八局下追成平手;加開第九局,熊隊靠著關鍵安打取得一分,終場以六比五,奪下第二!

球迷擠爆球場,使出渾身解數幫支持的隊伍加油,統一獅的球迷,創意十足抬出神轎,獅王高高在上,期望獅隊大顯神威,或許真的奏效,一開始,獅隊遙遙領先!
又高又遠的安打,為獅隊再下一分,這讓熊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派出強打,準備扳回一成!

八局下半,熊隊急起直追又得一分,終於追平比數,和獅隊打成5比5平手,打者以英雄之姿奔回本壘,熊迷欣喜若狂,等待九局下的反攻!

這一支長遠的右外野安打,為熊隊奪下關鍵一分,以六比五勝出,反敗為勝,獅隊被大逆轉,球迷通通成了苦瓜臉,反觀熊隊球迷,大聲吶喊,大力揮旗,慶祝lanew熊奪下總冠軍賽第二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