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潘威倫 開車撞傷女騎士

 / 台南市

  統一獅王牌投手潘威倫,今天在台南駕車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女騎士當場飛起來翻滾再撞地,幸好她有載安全帽,只有牙齒被撞斷,兩人責任目前還有待鑑定,潘威倫被帶到警局做筆錄時十分低調,快跑閃人。

  到警局看到媒體,潘威倫發揮快跑功力,一路奔向停車場休旅車,被他撞傷的女騎士摀著嘴,因為牙齒硬生生被撞斷好幾顆,家屬也是低調再低調,幸好沒有破相,年青女子當時被撞飛,還旋空翻了好幾翻落地,目擊者都嚇了一大跳。

  當時潘威倫的黑色休旅車由東往西前進,女子機車從南邊轉出,路口沒有紅綠燈,兩人撞上女子騰空飛起,潘威倫立刻叫救護車把女子送醫,幸好女子有載安全帽只有輕傷,兩人責任還要等交通大隊鑑定。

  潘威倫去年曾獲職棒十八年勝投王,被視為是棒壇明日之星,最近因為肩傷無法參賽,休息期間卻發生車禍,希望一波波小狀況快平息,潘威倫早日回到球場。(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