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2:30

騎單車衝陡峭懸崖 搏命演出!

彭尚興 報導

騎著腳踏車,衝下陡峭的懸崖,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近乎自殺的瘋狂行為,可是卻有另外一些人,樂此不疲。我們現在就到美國猶他州的懸崖峭壁上,觀賞一場精采刺激的「自由式登山車極限挑戰賽」。

(無口白)。美國選手CAMERONZINK順著滑坡道一衝而下。來個360度旋轉。漂亮落地。接著他又衝上了一道斜坡。騰空而起 又是一個漂亮的跳躍。崎嶇的山路 他卻是如履平地。CAMERON滑過一個又一個坡道 。跳過一個又一個的凹谷。來到了最危險的懸崖。他一衝而下。又是一個漂亮的落地。接著在一個完美的迴轉。最後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贏得這次比賽的冠軍。我們現在換個角度。看看剛才的360度旋轉。至於其他的選手。就不像CAMERON這麼幸運了。這位選手第一個落地 還算成功。可是第二次跳躍 就落得太遠啦。而這位選手 卻又落得太近。摔得好慘啊。氣得他把頭盔 當作足球 一腳踢得老遠。看來。想要參加「自由式登山車極限挑戰賽」。人要比車子更耐摔才行。記者 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