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8:58

停車棚大火蔓延 300人緊急疏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蘆洲下午發生火警,一處巷子內的車棚,因為電線走火發生火警,結果火勢延燒快速,一下子就波及旁邊兩棟民宅,三百多位居民緊急疏散,但還是有三個人逃生不及遭到嗆傷。

  黑煙不斷從鐵皮竄出來,外頭拉水線灑水降溫,但是透過窗戶看到工廠裡火勢還是相當兇猛,大火眼看沒辦法控制,已經往旁邊民宅竄,隔壁的鄰居看到火就快燒過來了趕緊從樓上搶救。

  但是延燒的速度太快了,旁邊的公寓先著火,要民眾通通疏散,這時候竟然傳出有人受困,消防員背氧氣筒冒險進火場。終於先救出來的是已經嗆到昏迷的五十幾歲婦人,被消防員背出火場送上擔架,才送上救護車。

  另一邊還傳出有阿嬤困在裡頭,臥病在床連求救的力氣都沒有,還好被消防員破門發現救回一命,這起火警發生在台北縣蘆洲,火勢會一發不可收拾,都是因為這個車棚因為電線走火,先引燃這兩台車,然後迅速往兩邊民宅延燒,驚動三百多位居民疏散造成三個人受到嗆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