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8:58

逞"藝"時之快! 大明星三隻手

林仙怡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最重視形象的藝人,卻和偷竊罪沾上邊,肯定會讓演藝之路大受影響,好萊塢最明顯的例子,有早期的薇諾納瑞德到精品店偷東西,小甜甜布蘭妮連打火機都偷,還有壞女孩琳賽羅涵,被爆出偷好朋友的衣服手飾,多年前香港藝人林子祥,也在夏威夷的眼鏡店偷走一副太陽眼鏡,女星白靈偷的是五百塊的電池和雜誌,這些鼎鼎大名的巨星,明明不缺錢,為何要順手牽羊?資深媒體人陳玲玲認為,大明星經常收到禮物,久而久之遇到想要的東西,也很習慣直接帶走。

  攝影棚裡熱鬧的錄影,旁邊的化妝室,從主持人、藝人,到工作人員,只要一休息,就會鑽進這個小空間,要說掉東西,化妝室最常發生,藝人侯怡君就有慘痛經驗,藝人最常進出的化妝室,變成最容易掉東西的地方,難道螢光幕前的大明星,也有人染上順手牽羊的壞習慣嗎?美麗的好萊塢明星,諾娜瑞德,在電影裡穿上華服扮演貴婦,沒想到現實生活裡,卻在知名的精品店伸出第三隻手,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她把展示櫃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往包包裡塞,走到店門口,滿手戰利品都快要拿不動了,最後乾脆直接走出門,不到三秒鐘,被警衛發現,立刻把人追回來,狼狽的被送進警察局。

  好萊塢和偷竊沾上邊的,還有壞女孩,一向愛名牌的她,連廠商借的名牌衣服都不放過,直接放進包包帶走,最恍神的,還有已故女星陳寶蓮,在珠寶店買珠寶不付錢,被送進警局,還對媒體嗆聲,不只美麗女明星,會犯這種錯,男明星的偷竊事件簿也不少,知名港星林子祥,多年前在夏威夷的眼鏡店,沒付錢就帶走一副台幣2千多塊的太陽眼鏡,結果留下難堪的犯案照片和案底紀錄。

  藝人只要和偷竊沾上邊,下場都很慘,像是新生代的男藝人歐定興,演藝之路才正要起步,卻在一個外國女生的家中過夜,還偷走對方的筆電,走出門,當場被監視器畫面,拍得一清二楚,罪證確鑿,大明星不缺錢,卻要偷東西,實在讓人感覺莫名其妙,其實外界看不到的是,這些大明星長期承受壓力,無意中用偷竊來紓解,即使對形象有強大的殺傷力,事後也會後悔,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因為偷到的不是東西,而是紓解壓力的滿足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