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8:58

蒼蠅在飛舞... 85度C麵包好噁

綜合報導

  一名杜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85度C高雄縣文濱分店附設的麵包坊,外表看起來時尚人潮又多,但沒想到一走進去卻看到好幾隻大大小小的蒼蠅,在麵包展示架上爬來爬去,有些甚至還停在土司袋上,看起來實在不衛生。但杜小姐說,她一個月前來也是看到這狀況,還向業者反映,沒想到最近又去竟然還是一樣,讓她覺得真是太誇張了。

  走進85度C高雄縣文濱分店的麵包坊,小小的走道卻己經有3,4個人在挑麵包。架上麵包各種都有,有蔥花麵包也有丹麥麵包各式各樣。這時出爐時間到了,還可以看到廚房裡師傅正忙著烤麵包,麵包坊生意真的很好,服務生還不斷將剛出爐麵包擺上架,不過天啊,就在麵包上的塑膠紙,竟然停著一隻超大的蒼蠅,看它停在上面還以為是顆紅豆,但手一靠近蒼蠅立刻飛起還在上面繞了好幾圈。但仔細看看蒼蠅不只一隻,拍下這段畫面的是杜小姐,她本來想買土司,不過卻被他發現土司上就停著一隻小蒼蠅。另外麵包架上還有一隻小蒼蠅沿著貨架爬呀爬,甚至爬進了餐盤。而且餐盤旁邊躺著一隻死掉的蒼蠅,就連地下也還有一隻。這間店的蒼蠅也太多了吧,杜小姐終於忍不住直接要求服務生改善,只見服務生很鎮定的說會馬上改善,杜小姐說會選擇用微型攝影機拍下這些蒼蠅是因為麵包店裡有蒼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她上個月就來過一次,看到有蒼蠅後,當時就告知店家,沒想到一個月後還是沒改善。這家85度C的麵包坊。旁邊還有咖啡店在全台各地都有據點,名氣很響亮。店外也還貼著優良商店獎章,但蒼蠅卻一堆實在很諷刺。記者向店家求證,店家說因為麵包坊是半開放空間,店外環境髒亂才會飛進來,我們實際察看,店外水溝沒有惡臭也算不上很髒,只有麵包店的子母垃圾車擺在一旁。不論是店外太髒或是店裡衛生有問題,麵包店裡就是有蒼蠅,這樣不只違反食品衛生法,讓購買民眾也實在倒光了胃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