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豆干廠 環境令人作噁

 / 台東縣

 台東一家豆類食品加工廠,專門提供台東縣市20所學校和三間監獄餐點,不過三年來三度遭到檢舉,衛生局人員前往抽查,發現工廠環境髒亂不堪,蒼蠅滿天飛。

  走進這家工廠就看見蒼蠅四處飛舞,器裡用籃子隨便丟在水泥地上,業者一見到衛生局人員還有記者前往,立刻上前阻止。
 
  這家工廠遭人檢舉豆類食品防腐劑含量過高,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還有前年也都因為環境不良還有過高防腐劑遭人檢舉,不過真正令人擔心的是,這些工廠裡頭就擺在地上的豆干,居然是每天提供給台東縣市20所國中小學,還有三家監獄的餐點。

  每年都遭人檢舉,不過卻還是照常營業,提供大量豆類食品給各個機構,儘管業者強調,一定會如期改善,不過衛生局依照三次不良記錄,已經勒令業者立刻停業,否則這種蒼蠅到處沾的食物,萬一吃出問題,牽連的範圍實在不敢想像。﹝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