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9:00

面膜用完別丟! 可放冰箱除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面膜敷完,你會怎麼處理呢?大家通常都是把它拿來擦身體之後就丟掉了。不過最近工研院研發出一種新技術,讓面膜變得很特別。而且它竟然可以拿來除臭,放到鞋櫃,冰箱就可以消除異味!什麼樣的原理呢?我們一塊來看看。

 

  Rita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櫃子,拿出面膜。她真的很愛敷面膜,打開櫃子琳瑯滿目的面膜一大堆,但是Rita獨鍾這一款,打開包裝光看就很奇怪,鮮綠色,還有兩層,原來在綠色這一層面膜上,鎖住滿滿的負離子,可以幫助毛孔收縮,吸收更多精華液,面膜有這樣的功能不奇怪。令人傻眼的是...Rita敷完面膜,竟然走到冰箱把面膜給冰起來,這...難道是要留著重複使用嗎,也太不衛生了吧。

  原來這張面膜放到冰箱裡,負離子就會飄散出來,打碎臭味因子,就算冰箱放著大魚大肉也不怕。看看Rita冰箱放,鞋櫃裡也放,面膜簡直就變成家裡的除臭劑,這張面膜是工研院研發的技術,就是看準台灣人一年要敷掉五億張的面膜,幫面膜紙找到第二春。不過平均一片要價140元,直逼專櫃價位,就要看民眾買不買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