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1:58

打著星媽名號詐財 簡沛恩母判刑

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打著星媽的名號詐財,藝人簡沛恩的媽媽吳春美之前騙珠寶行、房仲業者,現在傳出,到醫美中心作美容也繼續騙,她看到一名王姓醫護人員的識別證,就冒充醫護人員的姑媽,要醫護人員代墊美容費,後來逛街買精品又說沒帶現金,也請王姓醫護人員刷信用卡付費,前後騙了34萬。

  

戒指上頭鑲著碎鑽BLING BLING,簡沛恩的媽媽吳春美很愛珠寶,來到這家店,一連挑了十幾款,但沒錢買,所以用騙的,打著星媽的名號詐財,吳春美後來遭到判刑3年8個月,卻沒有因此收斂一些,今年二月來到這家醫院的美容中心,她看到一名醫護人員的識別證,後來,吳春美以還錢為理由,約這名醫護人員到百貨公司吃飯、血拚、逛街,買精品時又說沒帶現金,醫護人員刷信用卡幫忙付費,就這樣前後被騙了34萬。

  老是用女兒名號招搖撞騙,作女兒的簡沛恩無奈又灰心,因為媽媽之前已經騙了4個人約400萬,現在不願出面替媽媽說話了,個人造業個人擔,簡沛恩的媽媽是個詐欺累犯,這次再犯,檢方起訴求刑二年半,並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