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1:58

抽脂肪隆乳 豐胸兼瘦身!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整型美容,如果能同時豐胸加瘦身,是不是很棒呢?有教學醫院最近就推出了一石二鳥整型計畫,直接拿你身上多餘贅肉的脂肪來豐胸,同時又能達到塑身的效果,醫師說,用自體脂肪來豐胸,副作用非常小,胸型也會比較自然,不過缺點是,隆出來的胸部大約維持十年就會慢慢變小,而且太瘦或是有抽煙的女性,並不適合作這種微創的隆乳手術。

  

以前想要靠隆乳手術變成D罩杯,像這樣的鹽水袋必須裝上350CC,不過現在隆乳技術大突破,只要抽取身上腹部或是大腿的脂肪再打進胸部,想要D罩杯,就只要200CC就可以。

  用自己的脂肪來豐胸,過去脂肪的存活率不到一半,但是現在高達8成,前後來比一比,左邊手術前原本B罩杯,腰部都是肥肉,不過右邊手術後,升級到D罩杯,也出現腰身,贅肉明顯消失,這樣的手術跟傳統的鹽水袋隆乳比較,不會在身上留下疤痕,而且鹽水袋不自然,手術後還需要按摩的問題。

  不過抽脂隆乳只能維持10年左右,而且要價25萬,還貴上許多,但是手術一定有風險,還是會有吸收、鈣化硬塊或纖維化的問題,想要愛美,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