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9:00

拖吊車一拉三 "疊疊樂"超恐怖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個很誇張的畫面,台中市區裡,有一台拖車 一口氣拖了三台車,一輛掛在車尾巴,而另外兩輛, 真的很誇張,居然是相疊在車斗上面,上面的這一輛,車頭還往前頃,車身也不停晃動,其他駕駛看到, 都很擔心,車子會掉下來,實在很危險。

  開車在路上看到這景象,相信很多人會尖叫,黃色拖車上一共拖了三台車,一輛掛在車尾巴,另外兩輛居然相疊放在車斗上,最上頭的還是體積比較大的廂型車,車頭已經整個往前頃,只剩下後輪卡在下方車輛車底

車身也在微微搖晃,這麼危險的拖車,卻只有在車尾巴掛的這輛車上,放一張小小的警告標誌,目擊這景象的駕駛人直呼太誇張,危險拖車,旁邊經過的車輛,不是選擇快速通過,就是不敢超前,誰都怕拖車上相疊的車子,隨時可能會掉下來,萬一被砸到肯定重傷,看看拖車上的車子都沒有掛車牌,可能是報廢車,這麼不安全的拖車法,黃色拖車上印著和生汽車環保工程,我們查到公司在雲林,為了方便,就車疊車開上路,製造別人的危險。儘管車身高度沒有違規,但業者最後還是認錯,表示會和外包商解約,不會再這麼危險拖車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