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8:58

醉漢惱羞成怒 摔車還踹人

張乃峻 王永秦報導  / 桃園市

  來看看這惡劣男子,疑似酒駕撞倒女鄰居,不認錯還惱羞成怒,假裝幫忙扶機車,卻是再次重摔機車。看到女鄰居全程蒐證,竟然又踹人,事後男子堅稱沒打人,女鄰居決定提供畫面當證據到法院提告。

  駕駛座上的這位黃先生被指控喝酒開車,剛撞倒女鄰居的摩托車,女鄰居吳太太拿起手機拍攝蒐證,只見這黃先生下了車但不打算道歉,不但飆出了髒話,還說機車不是自己撞的,扶起來之後再往另一邊摔,接著就對著吳太太一腳踹了過來。畫面到這這就中斷了,因為相機被踢壞,而吳太太接下來又被補了4腳,全踢在肚子上,無法再拍攝。網路上留言寫著對方不但沒下車道歉,反而把一家四口都打進醫院,連五個月大的嬰兒也不放過,直接送進醫院。其實兩家就住在同一條街上,也算是厝邊頭尾,但怎麼會把人打成這樣。而員警過了10分鐘到場處理,對黃先生進行酒測,測出酒精高達零44。不過黃先生還是說他根本沒開車撞摩托車,只是純粹在倒車入庫。我們獨家找到被打的當事人吳太太,她秀出傷口手上淤青一塊,腿上也是傷口,事情發生已經一個禮拜,到現在傷口還沒好,不僅自己被踹,連先生抱著兒子也被海K,甚至5個月大的男嬰也被波及,這小小的身體怎麼承受,到現在全家都很害怕,擔心出門會遇到當時動手的惡鄰居。不過被指控的鄰居黃先生卻說這根本不是事實,整件事雙方已經告上法院。不過畫面會說話,讓我們再看一次,把別人摩托車往另一邊摔是事實,接著起腳踹人也是事實,到底有沒有酒後摔車打人,法官應該看得一清二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