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8:58

圍捕飛車匪 3警包夾逮人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報導

  台南市一名飛車搶匪,光天化日在大馬路搶走婦人放在機車踏板上的包包,婦人嚇得當場倒地,巡邏員警獲報,在幾個路口後發現搶匪不動聲色,三部警用機車包夾把搶匪撞倒在地,狼狽被逮。

  一名戴著黑色安全帽,騎著黑色摩托車男子出現在路口監視器畫面上,他快速度的靠近左前方的一名騎車婦人,一騎到她身邊,立刻彎下腰一走搶走機車踏板上的包包,然後還用腳把婦人的車踹開,婦人當場摔倒在馬路上,傻了幾秒才站起來,趕緊走到路邊打電話求救,不過搶匪早就逃之夭夭,不少開車的騎車的也被這一幕嚇到,紛紛報警處理,巡邏員警也在離事發地點不遠的路口,發現搶匪的身影,一路跟監一面請求支援,最後這名搶匪被三部警用摩托車包夾,撞倒在地滿臉是傷的狼狽被逮。坐在人行道上裝出一臉無辜樣,讓警察看得有夠生氣,因為為了抓他,這警用摩托車有三部都撞傷也倒在路邊。這名39歲的林姓搶匪說,因為失業半年多不得已才去行搶,但是好手好腳又年輕力壯,找不到工作就去搶來花,這下子不但被逮,還摔了一身傷。警方也提醒民眾,包包千萬不要放在機車前的籃子或踏板上,以免又變成歹徒下手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