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2:00

喝茫撞車又打人 惡行全都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惡劣的酒駕男子,他喝酒開車、撞倒女鄰居的機車,不認錯還惱羞成怒,假裝要幫忙扶起機車,沒想到是再次重摔機車,之後看到女被害人全程蒐證,竟然還起腳猛踹被害人,打得被害人受傷送醫。

  駕駛座上的這位先生,全身酒味滿臉通紅,剛撞倒女鄰居的摩托車,女鄰居拿起手機拍攝蒐證。只見這酒駕男下了車,但不是要道歉,反而飆出了髒話,不但說機車不是自己撞的,假裝扶起來之後再往另一邊摔。接著還有更過份的,對著女被害人,一腳就飛起來,錄到路人勸阻的聲音後,畫面到這就中斷了,因為手機被踢壞。

  被害人接下來也被踢得鼻青臉腫,無法再拍攝,被害人的朋友將這段最後的蒐證畫面PO在網上,要大家幫忙找找這囂張的男子。其實這名男子喝的醉醺醺,把鄰居們至少三部機車通通撞倒,面對質問,酒駕男惱羞成怒,不是要扶正摩托車而是再摔一次,接著開始拳打腳踢,事後的發展還不只如此,網路上留言還寫著,男子不但沒道歉反而把對方一家四口打進醫院,連五個月大的嬰兒也不放過,這真的是超惡劣的酒駕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