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2:00

媽酒駕撞車 害死2歲兒子

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台中一個媽媽喝的醉醺醺,竟然還騎機車載著兩個兒子,結果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站在踏墊上兩歲兒子,當場摔飛,送醫不治,後悔的媽媽自責痛哭。車禍現場,小貨車併排停在路中間,地上滿是零件碎片,喝醉的媽媽騎著機車就是這一台,龍頭全毀了,車燈完全不見,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這一撞,首當其衝的是,站在機車踏墊上的兩歲男童,他飛出去撞到貨車車斗再摔下來,連安全帽都裂開,小男童傷勢太重,不幸死亡。事發後,媽媽好自責,因為酒駕,讓兒子喪了命。

  媽媽手上還留著車禍傷痕,自責自己是害死兒子,難過留下眼淚。當時媽媽車後,還載著另一個四歲的兒子,四歲兒子只有輕傷,還能跟著爸爸出來應門,爸爸質疑為何貨車停在路邊卸貨,沒開警示燈。媽媽和貨車駕駛都依照過失致死函送法辦,兩歲小兒子的拖鞋還擺在門口,只是小主人不在了,再多懊悔也挽不回兒子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